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八)

【D社报道:据悉韩国组合exo继成员吴亦凡退队后,鹿晗于今日向韩国高等法庭提交sm专属合约无效,粉丝崩溃。】

【never最新热搜:exo解散 鹿晗退队 吴亦凡退队 sm股价下跌】

【新浪热搜:鹿晗退队(爆) 鹿晗(沸) 吴亦凡(沸)】

“珉锡哥。”tao敲开门

“珉锡哥,你知道么?”

我低头看着手机,手机界面都是鹿晗的新闻,我有些无力的滑着界面。

“嗯,不知道。”

“鹿晗哥,没告诉你吗?”tao有些生气,大声的质问着。

“嗯,没说,但多少有感觉到吧。”我让tao冷静些。

“这两个混蛋,我要去找他们,看看他们到底要干什么。”tao一把挣脱我,离开宿舍。这天很多人在宿舍来来回回,俊勉一言不发的呆在房间,D.o陪着他,kai、灿烈、伯贤呆在客厅也没有往日的活力,世勋看着我,又盯着手机显示的新闻,艺兴在房间里现在处境最尴尬,chen守在房门,怕又出什么意外。凌晨,大家陆陆续续都回房睡去,世勋担心我,要陪着我,我摇了摇头,我告诉他,我没事。能有什么事呢,其实多少自己有预感,他不会在这里很久,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。

凌晨三点,鹿晗回来了,满眼的血丝,一脸疲惫,听经纪人说,鹿晗在回国时已经联系好律师准备好了材料,这次回来是提交的,只不过经过kris之后,先和公司打了招呼。这几天在和公司高层一直讨论合同归属问题。我看着他,即使听了那么多人说了,即使看了那么多新闻,还是想听他说。

“珉锡,过来,抱抱我。”我走过去,揽他入怀。

“珉锡,我好累。”鹿晗把头埋在我的颈肩。

“珉锡,对不起,没能告诉你。”他在我耳边说道。

“可是我,我真的没法坚持了。我恐高,这段时间我真的很累,如果不是你,如果不是你我根本没办法挺过来,我觉得我的身体和心理都坏掉了,珉锡你懂吗。你懂吗,我很痛,很难受。”

“每个人都觉得站在舞台上很风光,可是舞台上有多亮,舞台下就有多暗。你喜欢亮就要接受它的暗。你不是不知道,你也是从练习生里过来的,你难道不知道每年走出来能有多少,要想站稳的又有多少。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可是我坚持不下去了,珉锡。”

看着鹿晗这样,我有些无能为力,作为队员我想要让大家开心的站在舞台上,即使舞台的中央不是我,也没有关系,但作为鹿晗的爱人,看到他这么痛,我怎么忍心让他受着折磨。我抱着他,感受着他,我知道他的坚持,我知道他每次的苍白。我知道他的无可奈何,我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,一切都是我以为罢了。无论是哪个身份我都没有留住他。第二天一早,经纪人带着我们几个去了公司,公司高管把后续的决定告诉了我们,Kris、鹿晗、还有tao也提出了解约,我不意外tao也解约,没有安全感的小孩,最信赖的两个哥哥走了,对于他是个打击。我看了看周围的队员,都低着头,俊勉更是哭了,然后更多人哭了,谁都不知道该安慰谁,成军3年,苗头正好的时候,让我们打回了原型。公司只是给我们放了一个月的假期,让我们调整下情绪。期间允浩前辈和利特前辈过来拉着俊勉谈话,昌珉、圭贤、珉豪带着我们喝酒,把几个忙内一顿开导。最后全都趴下了,剩下我和昌珉。昌珉对我说,不要把这个想象成过不去的坎,只当作一次经历,谁都没办法一次性走过去,就让时间和酒来治愈。我笑着,看着面前的酒杯,一口干了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