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七)

“吴亦凡,你什么意思。”俊勉生气的推了一下Kris,客厅里一下子火药味燃起来了。

“没有什么意思,只是想提前解除合约了。”Kris坐在沙发上,看着俊勉低沉的回答道。

“你总是这么随你的性子。一点都不顾及别人。”俊勉抓着kris的领子。

吵架时,别指望听好听的,激烈的时候,平时之间的小事,都会成为导火索。K队的队员赶紧拉开俊勉和kris的距离,毕竟还是有身高差距,不能看到俊勉吃亏,奈何俊勉这次铁了心和kris死磕,一旁的tao和艺兴,看不下去那么多人对着kris赶紧过去帮忙。鹿晗拉着kris想让他赶紧先出去,免得两边动起手来,毕竟灿烈这边平时在运动,tao也会武术,这要是闹大了,新闻报道会更难看。

“俊勉,放手吧。”我看着俊勉已经红了眼,这个把团看的比自己更重要的人,在公司那么多成功的男团组合中,要成为合格的队长压力是有多大。我示意着chen和D.o上前把俊勉拉回来。

“我不懂,我不适合组合,所以我退队了。”Kris站在那儿,看着俊勉。

“你要走,如果我们不留,是我们没有把你当成家人,但是你要走,是蓄谋已久,很早之前你就有这个想法了吧,但是你没有说,你只是通知了我们,把你的决定以这种方式通知了我们。所以俊勉对你,才这样。你不懂,你不是不懂,你只是不想去懂,吴亦凡。”我看了看鹿晗,又看了看kris。想起之前的种种,也许鹿晗他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珉锡。”鹿晗走过来,拉着我的手,我看着他,知道也许他也曾左右为难,没选择告诉我,可能也是怕我担心。

“Kris,所以体面的走吧,带着你的理想走吧。”我平静的看着kris对他说道。Kris看了我,又看了看满屋子的人,回到房间把自己东西整理完,就搬出去了。这件事对于tao来说是个打击,kris是他平时最为依靠的人,无论出什么事,都有kris替他摆平,所以他对tao来说既是尊敬的人也是最亲的人。很长一段时间,tao都没缓过来。

公司为了让这波讨论尽快过去,同时趁着这波热度把原先计划发行的专辑提前发售。那件事之后,我跟俊勉聊了很多,希望他尽快打起精神来。队伍之间的氛围很奇妙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吵,重新规划了宿舍。

我看了眼睡在一旁的鹿晗,这段时间他很沉默,偶尔会听到他用中文打电话,貌似还听到了韩庚的名字,我在等,在等他开口。我的头又开始疼了,右眼跳的厉害,第二次破裂如约而至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