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三)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不要在装傻了,金珉锡,你明明,明明就知道,我,喜欢你。”

我不懂,我只是习惯了你在身边,只是每次会追逐着你的身影,只是喜欢你看着我的样子,这是爱情?

“珉锡,金珉锡,听得到吗,感受得到吗,我的心。”他抓着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,心脏强而有力的跳动着,我不敢抬头,我害怕看到他的眼睛,不敢看。

“珉锡,珉锡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是那个冬天我们醉在路边,也许是在练习生的时候你每次都在我身边鼓励我,也许是我第一眼见到你,金珉锡,我疯了,疯了的喜欢你,爱你,你懂吗?”

“鹿晗,别说了,别说了。”

“珉锡,看着我,看着我,”

我抬头,看着他,还是那个鹿晗啊。

“鹿晗,我不知道,该怎么回应你,我们之间。。。。”

“珉锡,我不需要你现在回应我,我不逼你,我只想让你知道,我对你,是真的。”

巷子里的灯亮了起来,光照在身上,仿佛有一丝热度,他炙热的目光,温暖的怀抱都让我不想挣扎,我,太怕冷了。

“鹿晗,我们回去吧,大家肯定都等着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 

“珉锡哥、鹿晗哥,快来,你们去哪了,不是喝咖啡去吗,咖啡呢?”灿烈看到我们走进来。

“珉锡哥,快来,给你留了炸鸡,对了你们有碰到世勋吗?”

“世勋?我,我没看见,他也出去了?”

“对啊,这家伙,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,说要喝咖啡,明明怕苦怕的要死。”kai一边啃着鸡腿说道。

我望着鹿晗,他也望着我,我只祈祷着路上发生的种种,不要被世勋看到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门关灯亮了起来,世勋走了进来。

“哦!世勋回来了。买了咖啡吗?”suho看到世勋手里空荡荡的,好奇的问道。

“嗯,没有,路上碰到fans,绕了一圈,鹿晗哥你有碰到fans吗?”世勋虽是向着鹿晗追问,但是却看着我。

“我,也碰到了,不过我和珉锡也是跑了一阵。”鹿晗拉着我站在他的身边。

“哦,这样啊,珉锡哥,我肚子饿了,我们吃饭吧。”世勋又拉着我往餐厅走去。

饭桌上三个人密而不语,面早就坨成一坨了,筷子都杵不下去,炸鸡也没有酥脆感,所有的东西都错过了最好的时候。

“我,不吃了,你们吃吧。”

“包子”“珉锡哥”

“我很累,我去洗澡,你们吃吧。”

浴缸里放满水,头连同身体沉浸在这一方小世界里,脑子里出现很多画面,更多的是今天下午那段对话,鹿晗啊,鹿晗啊,你明明就知道我很怕麻烦,结果偏偏你是我最大的麻烦。我原本想一直这样下去,为什么一定,一定要捅破呢?麻烦,麻烦。浴室内,氤氲的气息,柔和的灯光,让人恍恍惚惚。想起了那个吻,让人无法喘息的吻,他的触感似乎还在,“珉锡,珉锡”耳边他的低喃。猛然间,从浴缸坐起来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差点把自己憋死,疯了,金珉锡,你也疯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