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九)

今天是鹿晗回国的日子,正好也是国外行程的日子,我拜托经纪人,给我换到下一趟航班,紧赶慢赶还是赶上了。

“鹿晗,鹿晗”我看见他一个人坐在待机室的椅子上,我跑过去。

“珉锡,你怎么来了。”他没有想到我会过来。

“因为,想送送你。鹿晗,要快点好起来啊。”我抱着他,不顾着周围的来来往往,我贪恋着他身上的味道,贪恋着这个拥抱,我贪恋着这个人,我不想松手。

“鹿晗,鹿晗,对不起没有好好照顾你,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了,对不起。”

“珉锡。”

【乘客您好,从首尔飞往中国北京的航班e1248,即将起飞,情还未登机的旅客,前往12号登机口登机。】

机场广播里响起,登机的广播催促着鹿晗的登机。我终究还是松开了手。

“走吧,到了记得给我信息。”

我用力的挥舞双手,看着他离开。

【乘客您好,从首尔飞往德国汉堡的航班e1563,即将起飞情还未登机的旅客,请速到9号登机口登机。】

我看着手中的机票,登上了飞往德国的飞机,那一刻,没有鹿晗,没有成员,身边只有陌生人,我看着窗外的白云,眼睛模糊一片,我分不清是我头疼还是心理难受,此刻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哭一场。

大约半年后,各自的生活恢复了平静,exo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那边的鹿晗回国后,也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,只不过这次他比较有主导权,我们远距离的恋爱,偶尔汇报着彼此的行程,分享有趣的事,再过了半年,他逐渐忙碌起来,通话次数越来越少了。

“珉锡哥。”

“kai”

舞蹈排练的时候不小心踢到了kai的头,自己也因为没掌控好姿势,摔了一跤,赶忙起身,查看kai的伤势,好在没有什么大事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便再次投入排练中,回到宿舍才把袖子拉起来,刚刚摔倒的时候拿手撑了一下,可能扭到了。

“珉锡哥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“嗯,进来吧。”我赶忙把袖子拉下来。

“世勋呐,还不去洗澡休息。”

“给你这个。”世勋递上了扭伤的膏药。

“哈哈,被你发现了。”

“哥,是不打算说吗?”

“wuli世勋,最好了。”我摸摸世勋的头说。

“最好,你也不选我啊。”世勋回嘴说道,顿时气氛有些尴尬。

“好啦,我会擦药的,你快去睡吧。”

送走世勋,正准备擦药,却发现无名指上的戒指不见了,桌面上也没有,洗手台上也没有,难道是刚刚摔的时候甩出去了?

“珉锡哥,你去哪儿?”

“哦,世勋,我东西落在练习室了,我去去就回。”

一路跑到练习室,终于在角落里找到戒指。看着这枚戒指,我有些出神,想起那天戴上戒指的情景,最近好像都没有他的信息。我打开手机拨通他的电话。

“哦,珉锡,有事吗?”

“哦,鹿晗。你在忙吗。”

“鹿晗过来录制了,嗯好的。珉锡先不和你说了。”鹿晗挂断了电话。

我想和你说,我今天差点把戒指弄丢了,但是又找到了,你不知道我跑过来的时候多怕会找不到,你不知道我,我有多想你。想听听你说,想看看你,想抱抱你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