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十.完结)

【鹿晗官宣恋爱】

【前exo成员鹿晗认爱】

【idol和演员 恋爱】

我看着新闻上的关键词,翻阅着前几天鹿晗发来的信息。【珉锡,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。】简单的十个字短信,我看了很久。久到我都忘记该回什么,还在整理思绪的空档,看到了新闻,如同所有分手一样,抵不过距离,抵不过时间,抵不过新欢。直到世勋进来拉走我,我才知道我关在房间里已经三天了,我有看着世勋,那张莫名和鹿晗相似的脸,我知道那是世勋,却还是伸手触摸着他,我开口,问了他,会幸福吗?那人点了点头。嗯,那我就放心了。终于还是坚持不住昏了过去,后来听成员说,我那时已经发了烧,意识已经不清。世勋当机立断把我送到医院,才能醒过来。

醒来之后的我,向经纪人告了假,瞒着成员们买了去北京的机票,像所有失恋的人会做的事一样,到你的城市,走过你来时的路,如果我们在街角不期而遇,我会说什么,我整理好自己,排练好可能遇见时说的话,表情和动作。但我想了想,如果见到你,我可能会紧紧的抱着你,告诉你花样年华,我终究错过了你。你不知道我曾很想和你有长久的未来,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,想肆无忌惮的爱你,想每天和你在一起,想打开手机就就看到你的信息,想抱着你痛快的哭一场,我终于失去了你,那个曾经温暖过我的人 。

鹿晗,再见。

 

后感

嗯,我终于是把这篇文写完了,这篇勋包内容较少,如同简介里说到的那样,鹿包是exo白月光,那段时间太甜了,才短短2、3年的甜却有了漫长的空窗期,太想写关于金珉锡的文了,也太喜欢珉锡的冷cp了:灿包/勋包。最后感谢每一位看过、推荐过、喜欢过我的文人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