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六)

“世勋呐。“

“珉锡哥,如果先告白的人是我,你会不会答应我?那天,那天我看到了,在巷子里。”唉,终究还是被发现了。

“我听到了鹿晗哥说他喜欢你,可是我也喜欢你啊。“我伸手抱住了世勋,轻抚着他的背,抚平着呼吸,小孩儿的眼泪就这么砸在我身上。

“世勋呐,对不起。我也喜欢你,但是跟鹿晗的那种喜欢是不一样的,鹿晗,他,他就像世界上另一个我,我的任何在他面前无处躲藏,但又不需要隐藏。你明白吗。“

“珉锡哥,我,真的不可以吗?“

“世勋呐,爱情有时候可能并不是先来后到,最美好的爱情,就是把喜欢变成欢喜,我不想让鹿晗失望,所以世勋呐,米啊内。“

“我知道了,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,珉锡哥。“

“别傻了。“我笑笑,看着眼前的小孩儿,想起了那年牵着他的手带他回家,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,这个儿真是蹭蹭的往上长。安抚完小孩儿,打开房门就看到鹿晗站在那里。也不说话,只是傻愣愣的站在那边笑,是我爱的人啊。

“我说鹿晗xi,你是站了多久?听了多久啊?”

“珉锡,跟我来。”鹿晗拉着我,一路跑上了天台。

“珉锡,接下来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。”

“鹿晗,我们交往吧。”我看着他,抢先把话说出来。

“嗯?珉锡,你,你怎么。”

“鹿晗,我们交往吧。”

“嗯,你这家伙怎么抢了我的台词,但是接下来的你要认真听我说。“从口袋中拿出盒子,盒子里放着就是当时看中的戒指。

“珉锡,金珉锡,我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,我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,我西区流浪的经幡是你,我东来皈依的梵经是你。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金珉锡。“

“嗯。我知道。”

他将戒指取下轻轻套上我的无名指,又将另一枚套上。

“珉锡”他唤我的名字

“珉锡,还差最后一个环节。”

他慢慢靠近,我闭上了眼,唇齿间的生涩,被心动而忽略。

“礼成”他最后在我额头留下一吻后说道。

我抱着鹿晗,靠在他的怀里,他的心脏怦怦跳着,这一次我想抱的更紧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在汉江着凉了,身子有些不舒服,后面的几天都是闷闷的,头似乎疼的厉害,可能是生病的前兆吧,鹿晗守在我的身边,照顾着我。这段时间kris找他找的频繁,两个人之间好像在讨论着什么,被tao撞见过几次,吵着说kris不带他玩。艺兴来看过我,只是神情好像愈发的浓重。

“珉锡哥,身体好点了吗?”世勋伸手探探我的额头。

“嗯,还行,只是头时不时的疼。世勋呐,我想喝水。”世勋把水递给我,不说话只是看着我,我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便低着头,也不说话。

“珉锡,哦,世勋也在。”鹿晗推门进来,看到世勋坐在我床边。

“嗯,珉锡哥,鹿晗哥回来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世勋起身看了眼鹿晗,便出房门了。

“和世勋聊什么了。”

“没说什么,还没说,你就进来了。”

“这么说,好像我进来的不是时候,那我出去,再把世勋叫进来?”

“别,别,别”我赶忙拉住他,没想到那人只是笑笑的看着我。

“鹿哥~鹿哥~”

那人握住我的手,摸着我的头说:“好啦,我知道的。不过世勋真的是个很大的威胁啊,但是我对珉锡有信心。”

“笨蛋!对了,kris是出了什么事吗?这段时间好像一直找你。经纪人对他一直外出也是很有意见,你要和他说注意下。”

“呃,好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鹿晗越这么说,我总有些担心。几个月后,爆发了第一次破裂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