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五)

    后面几天行程pd安排各自分开,小组活动。我和chen、D.o、鹿晗一块儿。由于我们4个都属于宅一派,于是决定活动下筋骨,夜骑汉江。

    夜晚的汉江,很美。我们骑行在汉江公园,抬头就可以看到星星,不知道是谁说过抬头看上天时,看到的第一颗星星,许下星愿就可以美梦成真。我想了想,希望exo大发吧。我看着骑行在我前面的那个人,如果允许我再贪心点,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切都好。

“珉锡哥,我们休息会儿吧,那边正好有便利店,我们去买点东西吃。”chen骑到前头,指着不远处的便利店说道,12月的天,骑着车,chen穿着短裤,果然年轻就是好啊。

“嗯,买点热的吧,有点冷。”一行四人走入便利店,挑选了一些关东煮,还有一些零食。坐在公园中,便开始吃起来。不知道是不是运动后胃口太好,大家不自觉的都吃完了,留下一桌的垃圾。

“这个,怎么处理。”D.o指着满桌的垃圾。

“不如,我们玩游戏,输的那个人来整理。”我看着chen、D.o飞快的交换着眼神,一旁鹿晗似乎看出什么,第一个反应看着我,对我说不许作弊。我当然不会瞒着他作弊啊,我是光明正大的作弊。谁让你在饰品店笑我来着,给你小小惩罚。看着他整理完,拍了拍他屁股,摸摸他的头:“哦一股,wuli鹿哥好乖。”鹿晗有些愣神的看着我,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东西?”“嗯,有点。”“什么啊?”“有点喜欢你”

“莫呀,鹿晗哥。”chen和D.o同时叫起来。

“不过我喜欢。”chen对着鹿晗竖着大拇指。

“鹿哥,你肉不肉麻啊”我戳戳鹿晗的脸。

“对你,永远不够。”鹿晗握住我的手说到。

“回去吧,再下去,你们鹿哥要抽风了。”我赶紧捂住鹿晗的嘴,免得这家伙在蹦哒出几句名言来。

 

 

回到宿舍,大家都已经回来了。

“umin哥,你们回来了,吃了么,给你们带了炒年糕。”灿烈指着桌上黑色袋子。

“嗯,吃了。”chen先进门替我回答了。

“灿烈,你知道么,今天鹿晗哥简直sense大发”chen和D.o有声有色的重新表演了鹿晗的那段对话。

“哇,鹿晗哥,称赞你。”kai&tao&伯贤同时竖起大拇指。

“umin哥,年糕还热着,世勋他特意跑到以前那家店,买的。”灿烈走到我身边,压低了声音。我环顾四周,没看到世勋,我有些疑惑的看着灿烈,灿烈却有些认真,抓着我的手臂有些用力。我点了点头,告诉他我知道了。

“叩,叩,叩,世勋你睡了吗,没睡我进来了。”我打开世勋的房间,只有一盏床灯亮着。这家伙不是不敢一个人睡吗,怎么这么早就睡了。

“世勋,世勋?”我掀开被子,原本应该躺在里面的人,却不在位置上。

【咔哒】房门被锁上了,世勋倚靠在门上,俯视着我。

“世勋?”我有些不解,门被锁上的时候感觉到一丝不妙。

“世勋?”我开口唤了他名字。

“世勋,怎么了?”我起身,把小孩拉过来。小孩还是倔强的站在那儿。

“珉锡哥和鹿晗哥在一起了吗?”小孩看着我,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毕竟我和鹿晗之间也没有正式的说过在一起,大家只是守着默契,不提起这事,想来还是我太自私了,既又想拥有鹿晗的宠爱,又不想把关系定下来。

“嗯,鹿晗向我告白了,我太犹豫了,不过现在下决定了,嗯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既然世勋都猜到了,我也不想瞒着他。

“珉锡哥。”滑坐在门旁,头埋得低低的。

“珉锡哥,如果,如果先告白的人是我,你会不会答应我。”我预想了千万种可能,唯独没有预想到世勋向我告白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