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我嗑的cp超级甜,不引战,纯粹的个人喜欢,我喜欢谁,不要管,不要强行安利我,我也不管你喜欢谁,不喜欢就退出好了,不要试着和我battle。

我消失的记忆都是关于你

(四)

    最近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鹿晗,当人对于经纪人来说这是喜闻乐见的,但是在成员之中还是可以感觉出来,因为突然的连体婴,居然落单了。为此俊勉没少找自己谈话,言下之意还是没有一瓶烧酒不能解决的事,如果有那么多喝几瓶。我能告诉俊勉,自家的兄弟准备上自己吗?这是几瓶烧酒可能都不能平复的吧。总之打着马虎眼把他请出了房间。这边鹿晗倒是迎难而上,百尺竿头。越躲着他,偏偏越是要出现在他面前。能躲到哪儿去呢,还在一个组合,还要准备后续曲的活动。就这样尴尬的时刻,团综来了。

  “最近,鹿晗和世勋是不是太好了,这俩人天天走在一起。”伯贤用胳膊肘捅捅灿烈,灿烈则表现出一脸迷茫,摊手。

  “珉锡哥,你知道吗?”伯贤拉住珉锡,用手指着走在前面的两个人。珉锡顺着手指的方向望去,刚好对上这两个人回头,鹿晗对着他微微一笑,珉锡看着他,不自觉地也笑了,但转念一想,又有些丢脸,明明是自己躲着人家,明明人家什么都还没做,是自己总是过分的预想了。

  “珉锡哥,你的脸怎么那么烫。”伯贤伸手摸着珉锡的脸。

  “啊,没有,只是太热了,你不热吗,伯贤。”

  “热?珉锡哥,现在是11月啊。”

  “是吗,我觉得挺热的,灿烈你说呢。”突然间cue到自己,灿烈还是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首期的节目让我们选出彼此中最帅的成员,录制期间鹿晗坐在自己的对面,一直给自己使着眼色,我才不要选你。可是当听到他说“xiumin”时,内心还是挺开心的。轮到自己的时候,他盯着我,看着他有些紧张的神情。“鹿哥”还是败给他了。他哈哈一笑,口袋里的手机震动响起来,是他的信息:【好久没听你叫我鹿哥了,包子快来抱抱。】

     果然不能给他阳光,真的灿烂到没边了。拉着自己买咖啡,明明是给灿烈选生日礼物,这家伙居然自己看上了,热衷的每个帽子都试过去,最后选定一个考拉。

  “你买了,确定有信心带出去?”我看着他带着考拉的帽子,这明明是儿童款啊,但是也不违和。

 “嗯,不可爱吗?”

 “嗯,可爱。”

 “那就买吧。”

   后来经过一个精品店,想着给灿烈,买个礼物,无奈价格太高了,超出了预算。想着折回帽子店再去挑选。

 “包子,过来,过来,看看这个,好看吗?”

 “这个,这个是对戒啊,额,这么贵!”

 “好看吗,好看吗?”

 “嗯,款式简单,还不错。”

 “那,试试。”这家伙,跟店员噼里啪啦说了一堆,店员才把戒指拿出来,他虔诚无比的将戒指套上我的指头,那一刻我差一点以为他要跪了。

 “嗯,刚好,包子。你看,你看,我的也刚好。”

 “可是,真的太贵了。”我小声的在他耳边嘟囔,这个价格真的太蛮高的。

 “我只是试试,还没打算买哦,包子你喜欢?”那人狡猾的看着我,果然不能给他阳光。

 “哼,那你看吧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,走了几步,那人从后面抱住自己。

 “好啦,不要生气,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 “鹿哥,快点去选礼物吧,不然真的来不及了。”看看表,快到集合的时间了。

 “好的,遵命。”

任由着这个家伙拉着自己,不过他的手一直好暖,真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盛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